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2-03-08          阅读:19


 近日,工程技术学院在探工楼4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于清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于清海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在党即将召开二十大、学校迎来70周年华诞、新校区建设将步入新里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把学院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徐能雄院长做2022年学院工作汇报。徐院长指出,2022年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落地行动,开展一项亮点工作,围绕一流学科建设要求,积极组织申报重大项目,力争实现新突破;开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等五个重点工作;开展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能力等八项要点工作,进一步加快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

会议听取了薄振浩副书记关于学生就业双选会、返校管理、校庆校友、创新创业、网站建设等工作安排的汇报;听取了张彬副院长关于研究生招生、研究生质量控制、学位点评估及科研经费、成果转化、国际合作等工作安排的汇报;听取了裴晶晶副院长关于本科生日常教学、毕业设计及实习、本科生招生、工程教育认证、课程思政、实验室等工作安排的汇报。

 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投身学校、学院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