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校园招聘启动

2022-02-25          阅读:22

【公司简介】
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全资专业化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13位、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从事室内装饰、室外幕墙的设计施工企业之一,经历三十多年的管理积淀及品牌打造,现已成长为湖南第一、国内一流的装饰幕墙设计施工企业,并致力成为“社会尊敬、员工自豪”最具持续价值创造力的一流专业建造商。
公司紧抓“室内装饰、室外幕墙、设计咨询”三大核心业务,着力培育“高端酒店、医院建造、轨道站房、商业综合、文化旅游、城市更新”六大优势板块。公司经营范围横跨国内国外两大市场,项目覆盖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五大区域,年施工能力超80亿元。

【招聘岗位】工程技术类

【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安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环境艺术设计。

【薪资待遇】
①我们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转正期满一年收入10万左右,年增长幅度5%-8%,随职务提升薪酬增长幅度更为可观。见习期新员工待遇约为6000-8000元/月(不含企业缴纳公积金)。
②五险两金,免费食宿,定期体检,带薪年休假、病假等各种假期,各种补贴,各种专项奖励。

【工作地点】
西南区域:重庆、四川、贵州

【加入我们】
简历投递链接:
http://xiaoyuanzhaopinzpxc.mikecrm.com/ub5J6Jg
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毕业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