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洛阳钼业集团招聘信息

2022-02-25          阅读:21

 一、关于洛钼

 洛阳钼业集团是一家布局全球的A+H股上市矿业公司,主要从事铜、钴、钼、钨、铌、磷等矿产的采、选、冶及金属贸易业务,业务布局中国、非洲、巴西、澳洲、美洲等国家,具备较为完整的采选冶及有色金属贸易一体化产业链。公司的愿景是打造一家现代化的受人尊敬的国际化资源公司。

 洛阳钼业是全球最大的钨生产商和第二大的钴、铌生产商,同时亦是全球前五大钼生产商和领先的铜生产商之一,公司基本金属贸易业务位居全球前三,也是巴西第二大磷肥生产商。秉承“精英管理、成本控制、持续改善、成果分享”企业文化,发展战略致力于:巩固和保持现有业务竞争力的成本优势;持续管理和优化资产负债表,合理安排融资,降低资金成本;确保境外业务平稳运营的同时,发掘并发挥业务协同效应,凭借本公司规模、产业链、技术、资金、市场和管理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和多元化的融资平台;以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为主线,积极推进资源收购、并购和投资位于政局稳定地区具有良好现金流的优质成熟资源项目,“产融并举”加速公司发展。

 公司官网 : https://www.cmoc.com/html/AboutUs/Introduce/

 二、全球管培生项目及培养模式简介

 项目简介:

 “矿”世奇才-全球管培生项目是洛钼集团实现国际化人才战略中最核心的举措之一,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具有洛钼基因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大型复杂性国内、国际矿业项目现场工作经验的积累,结合洛钼集团的人才培养体系,着力培育具备国际视野且“能打敢拼”的技术和管理人才,为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现代化、世界级资源公司”的愿景而奋斗!

 培养模式:

 *因材施教:依据集团业务发展需要和人才发展特点,差异化定制了“国内班”和“国际班”两种方式。

 *导师带教:有专职的技术专家负责带教,并由中高层担任的专业顾问与同学一同制定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

 *轮岗实践:集中轮岗培训。“国际班”同学还能海外实践,与国际团队交流,积累海外项目现场管理经验。

 *培训定制:定期组织业务技能类、综合素质类培训,帮助人才能够全方位发展。

 三、招聘专业方向

 1)技术类:

 采矿 — 采矿工程相关专业

 选矿 — 矿物加工工程相关专业

 冶炼 — 冶金、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设备 — 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岩土类 — 岩土工程、岩石学

 2) 职能类:

 翻译(法语/葡语)、财务、法务、供应链等。

 四、岗位要求

 1、2022年毕业的优秀海内外应届博士、硕士、本科生,相关专业背景。

 2、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达到同等英语水平,英语六级及以上的优先考虑。

 3、认同洛钼文化,有志于在矿业长期发展。

 4、乐观皮实,善于复盘学习。

 五、工作地点

 国内:上海、洛阳

 海外:刚果(金)、巴西、澳洲、瑞士等海外分支机构

 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初审→HR面试→专业面试→发放Offer→签约入职

 联系人

 HR 陈老师    Tel:15000701407(微信同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