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大港油田公司招聘信息

2022-02-21          阅读:35

 一、单位招聘

 大港油田公司位于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天津市滨海新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便捷,区位优势显著,是京津冀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现有员工总量2.07万人,主营业务包括油气勘探开发、工程技术与服务保障、多元投资三大板块。公司高度重视人才聚集和培养,搭建了以院士专家工作站为引领、博士后工作站、天津工程师学院为基点的“两站一院”高端人才引育体系;形成了“五院十九所两中心”科研创新体系,打造出16项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复杂断块油田勘探开发优势特色技术。

 大港油田博士后工作站建于1998年,是天津市首家设立的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具备独立招收博士后资格。建站以来,公司累计招收博士后61人,出站50人,博士后潜心科研,认真治学,形成了一批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重要创新成果和理论认识,出站博士后有一批成长为石油科研战线上的专业领军人才;在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全国铜奖,是石油行业唯一获奖的博士后工作站。公司博士后工作成效显著,多次获评“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天津市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荣誉,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促进天津市经济发展、推动油田科技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

 2. 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

 3. 具备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不得兼(挂)职进站

 4. 申请人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博士毕业不超过3年(应届博士优先);特别优秀,且为公司急需领域的博士,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

 三、重点需求专业

 油气勘探开发、数智油田建设、绿色清洁能源相关专业

 四、博士后研究课题

 1. 高含水油田剩余油高精度表征技术及调控对策

 2. 陆相页岩油开采机理与开发规律研究

 3. 高温高盐油藏高效化学驱体系研发及特性表征方法研究

 4. 页岩油产出液集输与处理技术研究

 5. 自适应井筒重构关键核心技术研究

 6. 低渗致密油藏缝网压裂形成机理与工艺参数优化研究

 7. 深井换热试验及应用研究

 8. 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油田电力系统规划及源网荷储一体布局策略

 9. 其他(博士可根据自身专长、结合油田需求自拟课题)

 五、优惠政策

 博士后引育机制完善、科研实力领先、发展空间广阔、薪资待遇丰厚、人文关怀到位(具体电询)。

 六、申请方式

 凡有意申请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人员,请以邮件形式向本站提交申请材料,并进行电话确认,申请材料如下:

 1.个人简历(含个人情况、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成果、擅长专业方向或拟进站从事研究方向等)

 2. 大港油田公司申请进站博士情况明细表(附件)

 七、联系方式

 地  址:天津市大港油田公司人才开发中心

 邮  编:300280

 联系人:高老师  周老师

 电  话:(022)25922951、25922949

 邮  箱:dg_zhoukai@petrochina.com.cn 

 

 附件:大港油田公司申请进站博士情况明细表

 附件

 大港油田公司申请进站博士情况明细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学历

 预计

 毕业

 时间

 研究方向

 毕业院校、专业及导师

 是否

 在职

 工作

 单位

 联系电话

 婚否

 配偶

 工作单位

 期望薪酬

 

 博士

 硕士

 本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