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一起向未来”冬奥志愿者主题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2-01-13          阅读:11


 113工程技术学院举行“一起向未来”冬奥志愿者主题座谈会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出席党委副书记薄振浩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冬奥志愿者代表参加

 

 党委副书记薄振浩对学院冬奥志愿者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自2021年上半年以来,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冬奥会志愿者选拔工作,在403位报名者中共推选出37人参与学校面试,最终有6名通用志愿者、5名行政志愿者、7名城市志愿者被成功录取全体志愿者预计于34月份结束服务返回学校。

 

 志愿者代表依次发言表示能够以志愿者的身份服务于冬奥会这项国之大事,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使命将充分展示工程学子精神风貌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代表李海洋领誓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

 

 党委书记于清海讲话向各位志愿者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分享了自己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的经历叮嘱大家在志愿服务期间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鼓励大家要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珍惜机遇、不负重托,牢记使命与担当,为国之盛会贡献青春力量要积极弘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擦亮北地志愿服务闪亮的金名片要大力发扬学院“探工求索”的精神,在奥运赛场上展现北地工程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于清海书记向志愿者发放围巾和手套等慰问品提前祝福同学们新年快乐希望大家代表好学院学校,顺利完成冬奥会的志愿工作任务。

 

 冬奥会是全球性的体育盛会,是各国体育健儿展示自我的竞技场所,也是实现文化交融、传递文明友谊的平台相信学院全体志愿者定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为冬奥盛会注入北地工程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