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工程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工作室年终考勤结果公示及寒假期间管理使用通知

2022-01-05          阅读:589


 各位研究生: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规范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管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研究生工作室终期考核

根据《工程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管理暂行办法》(附件1有关规定,学院已于202215日对研究生工作室使用情况进行终期考核,考核内容为2021年秋季学期指纹打卡机考勤记录(截至1231日),考核结果不合格的研究生名单请见附件2。对于考核结果不合格的研究生将取消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室使用资格。如有异议,请于即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学院学工组或研究生会反馈。

 2、研究生工作室关闭

 学院将于114关闭研究生工作室,请各位研究生及时清理个人物品、关闭电源,做好寒假前研究生工作室的安全卫生工作。重新开放时间请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联系人:曾 勇、雷重阳、武 琳

 联系地点:探工楼412

 联系方式:010-8232130818251918591

 

附件1:工程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管理暂行办法.docx

附件2: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工作室考勤未达标名单.xls

 工程技术学院

 2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