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寒假勤工助学和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设岗申请的通知

2021-12-28          阅读:157

 

各部门:

 寒假即将来临,为做好2022年寒假勤工助学工作和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工作,现就设岗申请作如下通知::

一、设岗申请时间

 本次设岗申请提交时间为:20211227日至20211229日。

二、设岗申请流程

 1)本次设岗类型包括:

 临时勤工(寒假);研究生助教(2022年春季学期)。

 2)各部门填写设岗申请表(附件1),并于122924点前发送至cugbgczz@163.com

三、设岗注意事项

 1寒假期间(202117-221日),各单位原先设置的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和研究生助管岗位自动停止,等开学后继续工作;

 2设岗申请表填写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按实际情况填写各项内容,其中设岗科室、岗位负责人、设岗理由及工作内容为学校重点审查内容。若申请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则不予批准。

 3)各单位、各部门请务必按照时间截点进行申请,逾期将无法上报学校相关系统。

 4研究生助教设岗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生助教、助管、助研管理实施办法》(中地大京发〔201951号)文件要求,凡是承担四个班合班上课或两个三个班合班上课必修课任课老师可根据自己的教学情况向本学院学工组申请助教岗位;本次助教岗位由学校学工处设置,如不符合合班课程要求的老师可咨询学院办公室申请学院设置的助教岗位;

 5)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未经申报批准,各单位、各部门不得以勤工助学和研究生“三助”名义聘用学生。

 

 联系人:曾 

 联系电话:010-82321308

 联系地址:探工楼412

 联系邮箱:cugbgczz@163.com

 

附件1:设岗申请表.xls

 

 工程技术学院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