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1-12-27          阅读:94

12月24日,工程技术学院于综合楼601召开2021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于清海学院党委副书记薄振浩学院党委委员杨义勇学院党校办公室主任黄爽出席结业典礼,一百余名学生以及教工积极分子参加。

学院党委委员杨义勇老师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于清海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于清海在讲话中向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学员在此后不断学习的过程中自觉稳步抓学习、增强党性有修养、奋进有为有担当。

本期培训主要通过集中授课、网络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共有106名学员顺利结业。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找准努力方向,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