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2021-12-27          阅读:28


      1223日,工程技术学院探工楼41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薄振浩,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黄爽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学工组长薄振浩对于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给予了充分的表扬和肯定。表示,希望各学生支部能够通过年度的工作述职报告,总结一年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与经验教训,对问题和不足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展望未来,锐意创新。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围绕党支部理论学习情况、履行职责情况、工作进展情况,党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情况以及党支部工作创新、存在问题、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阐述详实地反映了各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总结经验,认真规划下一年的工作计划。通过述职考核,总结工作,交流研讨,互鉴互学。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取得了不错成绩。

 

       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丰富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发挥专业特色,打造有亮点的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提高党支部的创新活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新的一年,各党支部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