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班主任述职考核会议

2021-12-24          阅读:96


1222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班主任述职考核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薄振浩出席,本科生各年级班主任参加

1

 考核会议上,本科生各年级班主任代表从班级建设、思想引领、学业辅导科研指导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

2

党委书记于清海总结讲话充分肯定班主任在本年度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与收获的成绩,对大家表示关心与感谢,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积极组织管理班集体,参与班集体建设;二是充分发挥专业教师身份,积极引导学生了解学院专业知识,营造班级良好科研氛围;三是积极推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作,充分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工作举措

 参会班主任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四个引路人”,牢记责任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