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辅导员2021年度考核会议顺利举行

2021-12-22          阅读:44


 1221日,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规定,工程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辅导员年度考核会议。校团委书记周子健、学生工作处干部蔺晓晴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薄振浩出席13名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1

 会上13名专兼职辅导员结合个人工作情况,对理论学习情况、年级工作、专项工作、反思与未来展望方面展开述职,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并提出2022年工作重点与计划。

2

 校团委书记周子健充分肯定了学院学工组2021年为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发展所作的贡献与成绩,从推进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发展做好70周年校庆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冬季奥运会志愿者保障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3

 党委书记于清海在总结中充分肯定学院辅导员责担当、工作有亮点、未来有希望,同时学院学工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工队伍要坚持跟党走,明确2022年学院党委工作方向,以探工求索精神为指引做好2022年各项学生工作;二是继续完善学生综合评价体系,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五育”并举工作真正落地落细落实;三是继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努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格局。

4

 参会专兼职辅导员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做好做实做细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