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2021-12-20          阅读:171

1217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查组成员黄勤、陈怡同参与了本次评议会

图片2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对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情况。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希望各教工党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全力推进围绕五学抓党建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