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先锋动态 |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2021-12-03          阅读:65

11月28日,工程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探工楼41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卢瑞翔同志主持,工程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2020-2021年度支部有关“红色1+1”系列活动的总结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本三支部在以赵子宏书记为核心的支委会带领下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就。

接着前任支部书记赵子宏同志发表感想,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就与工作经验,并表达了对下一届支委会带领全体成员继续维护好建设好本三支部的期望。


 


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卢瑞翔、张嘉乐、田露、征蕾、巩达依次进行了各自的职务介绍;卢瑞翔同志作为新一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回顾总结了支部在以赵子宏同志为核心的支委会领导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对赵子宏同志的感谢,赞扬了赵子宏同志在工作中所表现出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党员继续教育、积极分子深入培养、红色1+1持续推进三个方面强调了下一年支部的工作重点,表达了带领支部成员做好支部传承、把本三支部建设好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