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先锋动态 | 硕士生第一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3          阅读:52

11月28日晚,工程技术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赖书焓等4位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


 


活动开始后,赖书焓等4位同志分别分享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后的政治感悟: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将始终牢记自身党员身份,始终铭记党章要求,认真践行入党誓词;我将始终敢于担当,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认真做到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力争做优秀中共党员。”

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做到不负厚望、不辱使命,勤奋敬业,扎实工作,必须努力在五个方面 十个字上下功夫,即:学习、珍惜、责任、勤奋、感恩。”

在大学入党时,觉得这是一份荣耀,是自己政治生命的开始。而现在,更多的感受是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使命与担当。”

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青春的热情把硕一党支部建设得更好,从而能够更好地服务和帮助其他同学。”

随后,支部书记徐航同志为4位同志赠送学院党委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送上掌声和祝福,向4名同志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

祝福过后,在413会议室里,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重温入党初心,回忆入党过程,接受灵魂洗礼,感受信念升华。


 


党员的入党日是党员的“政治生日”,只要被党支部通过为预备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意味着作出了坚定信仰共产主义的政治抉择,就意味着作出了将自己的一切交给党的庄严承诺。这是人生的一个重要时刻,理应被深深铭记。新时代、新征程,让我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