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先锋动态 | 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12-03          阅读:55

11月28日,工程技术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于探工楼411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转正大会中,席宇航同志、周娇乐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本次出席会议的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大会由王锋同志主持。



首先由王锋同志清点会议实际到达人数,并宣读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根据大会议程,由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汇报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和自身表现。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席宇航同志和周娇乐同志的转正申请后,并由预备党员联系人介绍了预备党员的教育情况与考察情况,分别中肯地概括了两位待转正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政治水平、学习情况和生活作风,并提出了不足之处和建议。

经党支部成员充分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席宇航同志和周娇乐同志认识明确、工作勤奋、成绩突出,能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符合转正的基本条件。经在场全体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席宇航同志和周娇乐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通过此次转正大会,硕士生第二党支部接收两名党员的转正申请,组织的队伍进一步扩大,凝聚力和影响力得到了提高,支部全体人员决心努力开展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坚定了建设支部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