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先锋动态 | 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12-03          阅读:73

11月28日晚,工程技术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转正大会于探工楼413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上,张云琦等三位预备党员的预备期已满,如期转正。


 

 


张云琦等三位同志的转正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支部书记徐航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同志召开转正大会。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阶段,在本支部全体党员起身奏唱国际歌后,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张云琦同志在内的三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对自己过去一年预备期来的收获和思想成长进行总结,进行自我阐述。支部的10名正式党员以民主表决的方式进行,经监票人赖书焓同志和计票人杨莉莉同志宣读表决结果,全票通过了张云琦等三名同志的转正申请。最后,张云琦等三名同志分别发表转正感悟。



支部书记徐航同志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所有党员都需要时刻准备着,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奉献一生。大会历时一个小时,圆满完成了支部本期预备党员的如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