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1-12-03          阅读:41

      近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裴晶晶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学秘书与近几年入职的年轻老师参加。会议围绕教与学两方面重点,关注提升教学质量、教学成果,解决一线教学存在的突出问题。老师们也分享了自己在教学中的实践感悟,青年教师们畅谈了进入学校以来的感受和工作上的得失、交流了自己在教育教学中的体会和经验,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目标。他们表示,切切实实在学科知识、课堂教学和教育科研等方面形成专业知识、专业理念、专业智慧,提升专业技能,将个人成长规划落到实处。

       裴晶晶副院长也分享了自己从一个青年教师的教学成长历程,肯定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进步,鼓励青年教师发挥自己的优势和长处,扎根教育,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不辱使命、创新自我,言传身教,无愧于灵魂的工程师。

       此次座谈会,展望了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前景,加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沟通,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