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先锋动态 |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工作实务培训会

2021-12-03          阅读:65

11月28日,工程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探工楼413会议室召开党员工作实务培训会,此次大会由组织委员田露同志主持,工程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田露同志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阐明了培养联系人的职务,结合本支部情况,指出了当前培养联系人在工作中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对应的解决办法,介绍了培养联系人工作考核办法以及工作手册填写规范;最后与会党员卢瑞翔、焦昂等同志对本次“培养联系人工作实务培训”的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支部全体成员明确了学习贯彻党章的实质与重要性,坚定了支部党员不断提升自我、做合格党员的决心,是深化党内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同时党员工作实务培训的开展也有利于健全和完善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制度,提高支部成员的办事水平的办事标准;最后,新旧支委会的顺利交接也让我们坚信,本三支部一定能够不负众望,做好支部传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好支部故事,努力续写属于本三支部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