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先锋动态 |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课学习

2021-12-03          阅读:53

11月28日,工程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在探工楼413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党课学习。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卢瑞翔同志主持,工程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两学一做”党课学习会,由支部副书记张嘉乐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首先张嘉乐同志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誓。


 


宣誓完毕,张嘉乐同志继续带领与会党员学习认识贯彻党章的核心、根本、关键及本质,介绍历次党代会党章修改的内容,着重介绍十九大对党章做出的修改,并就作为学生党员如何做到合格党员提出了5点要求,号召支部成员铭记入党誓词,终身坚守,坚决执行,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