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先锋动态 | 硕士生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2021-12-01          阅读:24

11月25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硕士生第八党支部在探工楼413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硕士生第八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嘉城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王奕帆、王金杰、韩晨、廖道成四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依次讲述了自己这一年来的所思、所悟、所感。最后,由党支部副书记姜超同志给每一位 “过生日”的党员颁发了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党员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怀,通过这种形式,提醒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不断改造主观世界,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不断增强政治定力,自觉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