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先锋动态 | 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2021-12-01          阅读:32

11月24日下午,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于探工楼411召开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刘硕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主持人为党支部书记孟令晗同志,参会人员为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



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9名,实到20名。到会正式党员超过支部正式党员数半数,符合条件。本次会议首先清点应到会议党员人数和实到会议党员人数,并宣读会议内容。会议伊始,由预备党员刘硕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对在预备期一年里的各方面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由培养联系人针对刘硕同志的表现发表意见。与会其他党员同志讨论了刘硕同志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刘硕同志得赞成2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同意接收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经与会党员讨论,刘硕同志表现良好,符合转正要求。支部同意接收刘硕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在刘硕同志发表感想后,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