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先锋动态 |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讲党课”组织生活会

2021-12-01          阅读:53

为了紧密联系党员的思想学习工作,交流学习体会,11月18日中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19楼221开展“党员讲党课”组织生活会活动。活动由预备党员李佳卉同志和王春雨同志担任主讲人,卜祥禾书记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首先,卜祥禾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讲人进行简单介绍。之后李佳卉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精神的宏观理解,并对中国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奋斗精神,革命精神,奉献精神等进行多维分析,呼吁高校大学生学习中国共产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王春雨同志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为主题,讲述了红船精神的核心内涵以及时代价值,希望广大高校学生能够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有担当大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