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硕士生第八党支部举行“锤炼党性修养,争做党员先锋”理论导师大讲堂

2021-11-28          阅读:57

 

 1126日,工程技术学院硕士生第八党支部在探工楼411举行“锤炼党性修养,争做党员先锋”主题理论导师讲堂,主讲人为学院党委副书记、支部理论导师薄振浩,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学习。

 

 薄振浩老师围绕“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基本内涵做了详细解读。薄振浩老师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应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接下来,薄振浩老师讲述了百年党史中革命先辈的动人事迹,要求大家要以史为鉴、以史为镜,把握方向,坚定立场,始终做到有方向、有原则、有立场,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薄振浩老师强调,当前支部党员均为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迈入工作岗位,应当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到基层广阔舞台上磨练成长,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四个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理解,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学习和工作方向目标。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争做党员先锋,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