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工程技术学院关于开展校园诚信教育活动的通知

2021-11-24          阅读:178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部署,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推进北京市教育系统信用建设工作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强化诚信文化建设,提升我院诚信美誉度和大学生诚信素养,学院将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知信、用信、守信,建设诚信北地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3日至12月10日

三、活动形式

(一)开展“诚信知识大讲堂”系列活动。结合新生引航工程、思想引领工程等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以班会、主题党团日等活动形式开展“诚信知识大讲堂”主题教育活动,让广大同学了解更多有关情况,增强诚信意识,自觉做到诚实守信。

(二)建设“一院一品”诚信宣传品牌。用好公共宣传平台,以原创推文、视频、图片等新媒体形式,组织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诚信品牌。

(三)组织学生参加诚信演讲比赛。为调动学院师生学习积极性和能动性,特此组织学生参加大学生诚信线上演讲比赛,通过演讲比赛不断深化诚信主题教育。

(四)征集诚信典型事迹。学院内充分挖掘广大师生中的诚信典型事迹并撰写3000 字以内的宣传材料,优秀案例将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集中宣传推广。(事迹上报形式、基本信息及评分细则见附件1)。

 

        联  : 巩达  封清瑞

        联系电话:010-82321387

附件一.docx

 

 

工程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