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头雁工程”学生党员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1-11-23          阅读:42

       11月22日,工程技术学院“头雁工程”学生党员干部培训班于综合楼701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于清海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薄振浩主持。

图片1

       于书记强调,各位学生党员干部好比领头雁,头雁的方向对了,雁阵才能朝光明的方向前行,形成“头雁”领航、“群雁”齐飞的良好氛围。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注重实践,坚持以学修身,在理论实践、服务奉献中锤炼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青春行动。要敢于负责、敢作敢为,使各项工作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扎实工作,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图片2

       开班仪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薄振浩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在奋勇争先中建功立业”为题,为培训班学员讲授第一堂党课。


图片3

       本期培训班讲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理论学习和工作实务培训,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学院30余名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