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刘大锰副校长参加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学习活动

2021-11-19          阅读:32

1119日,工程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大锰,科技处副处长邱勇凯,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薄振浩参加此次活动。党支部书记赵子宏主持会议。

 支部成员卢瑞翔同志从全会背景、主要内容、历史意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概括总结,强调了本次大会中提出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十个“坚持”、五大“历史意义”等重要概念。在提醒党员们牢记“一个根本问题”的同时,要求本三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号召,勇于肩负起时代责任。

 随后,支部针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所思所悟,结合党员自身实际,展开充分的交流讨论。党员们积极发言,感悟深刻。

 活动最后,刘大锰副校长从把握全会精神要点、加强理论学习、发挥专业特长、展现党员担当等方面给支部党员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强调了在新时代社会背景下,青年学生肩负科技强国的历史使命,鼓励支部党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担负起勇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主力军”的责任。

 身处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展望新未来。希望支部党员谨记刘校长教诲,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夯实专业技能,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