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1-11-17          阅读:94

        1116,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于综合楼701顺利开展。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学院党委副书记薄振浩、学院党校办公室主任黄爽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薄振浩主持。

薄振浩主持

奏唱国际歌

于书记发言

        开班仪式上,于书记进行了培训动员并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通过课程的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胸怀勤学之心,力求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效;坚守崇高信仰,秉承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努力成长为“爱祖国、能吃苦、做先锋、敢探索”的新时期北地人;要志存高远、不畏艰难,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建设者,在为党、为祖国、为人民作贡献中实现人生理想

学员代表发言

        学员代表郑舒婷发言并向全体学员发出倡议:作为新时代的北地学子,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培训学习中,做到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认真地对待培训学习,严格遵守各项组织纪律,将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黄爽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学习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秀荣教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题,给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专题党课。

张秀荣老师讲课

        本期培训班共有师生学员109名。培训由主题讲座、网络党课、交流研讨、志愿实践四部分构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党的性质和宗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知识,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