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凝心聚力,献礼百年”首届教职工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1-11-16          阅读:43

 

闭幕式5


11月16日,工程技术学院“凝心聚力,献礼百年”首届教职工文化节圆满落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于清海,院长徐能雄、副院长张彬出席,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薄振浩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闭幕式1


在本届教职工文化节上,两支队伍的90位老师历时1个月,共进行了14个比赛项目。参赛教职工积极发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水平;组委会和裁判员紧密协作、相互配合,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两队啦啦队精神振奋、文明守纪,在赛场之下展现了工程人的风采。


1 摘牌仪式

 摘牌仪式


2 开幕式

开幕式


13 五子棋比赛

五子棋比赛

 

14 象棋

 象棋比赛


4 羽毛球01


4 羽毛球02

 羽毛球比赛


6 女子定点投篮

 女子定点投篮


9 踢键子

 踢毽子比赛


11 扔沙包 01

 扔沙包比赛

 

12 拖拉机比赛

 拖拉机比赛


8 跳绳01

 跳绳比赛


7 拔河比赛02

 拔河比赛

 

图片4


图片5

 5人制足球赛

 

排球

 排球比赛


乒乓球

 乒乓球比赛


微信图片_20211116175633

 五人制篮球比赛

扔飞镖

 飞镖比赛


闭幕式7


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为罗云老师、王成彪老师、张野老师、刘焱老师、胡远彪老师、王文冰老师、史凯老师、张磊老师颁发“最佳贡献奖”。


闭幕式3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为冠军队伍“工艺队”和亚军队伍“装备队”颁奖。


闭幕式4


两队队长吕建国、杨义勇,副队长臧明东、康嘉杰依次发言。


闭幕式6


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院长徐能雄为学院退休教师罗云老师、王成彪老师颁发纪念品。

本届文化节展示了工程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文明进步的精神风貌,是凝聚学院人心力量、体现工会温馨氛围的具体行动。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精神、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促进学院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