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与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研讨

2021-11-16          阅读:46

2021年11月16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徐能雄院长、张彬副院长带队赴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研讨。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国土环境整治中心总经理郭春颖、副总经理安静国、左伟、王文明,我院王贵和教授、刘红岩教授、康佳杰教授、杨国香副教授和季淮君副教授参加了交流研讨,双方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会上,郭春颖总经理对学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国土环境整治中心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并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王文明副总经理从项目合作、专家聘任、实习基地、人才培养和员工培训等方面阐述了双方潜在的合作项目。

徐能雄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学科专业、学科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产学研模式等方面与中国地质工程集团人员进行交流研讨,张彬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科研基本情况和代表性科研成果,并重点介绍了与中国地质工程集团主营业务想契合的优势科研方向。



校企双方一致认为具有高度业务一致性和互补性,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并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就具体合作内容等开展具体商谈,尽快落实具体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