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副院长裴晶晶当选全国应急技术与管理高校联盟副理事长

2021-11-16          阅读:37

10月23至24日,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共同发起的全国应急技术与管理本科专业高校联盟在北京正式成立。我校被大会推举为副理事长单位,我院副院长裴晶晶当选联盟副理事长。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教育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的相关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程五一教授就“《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课程标准的思考”作了专题报告。应急技术与管理领域相关企业代表、高校师生参加会议。

应急技术与管理高校联盟的成立对该专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和载体,联盟共有成员单位25家,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通互助、合作共赢”的联盟宗旨,聚拢学术力量,开展专业交流,共谋专业发展事业,共筑应急技术与管理本科专业学术共同体。

我校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将在理事长与监事长单位的领导下以及联盟工作章程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为联盟成员做好服务,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全国应急技术与管理领域的影响力,有力促进我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