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11-05          阅读:109

11月2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WechatIMG213

会议指出,家风建设是人民幸福、社会进步和国家发展的重要基础。家庭教育是家庭精神内核的具体体现,家风是影响社会风气的重要源头。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以加强党员干部家风建设为切入口,党员干部带头加强家风建设,弘扬清正家风,建设廉洁党风。

会议指出,斗争精神是共产党人融入血脉的政治品格,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核心理念,是新时代夺取新胜利的有力武器。学院党委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奋力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注重实践磨练、加强作风建设,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沉着应对各项风险挑战。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把个人奋斗汇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历史潮流中,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