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新生运动会表彰大会

2021-11-03          阅读:157

11月2日,工程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新生运动会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院长徐能雄、党委副书记薄振浩、副院长张彬、副院长裴晶晶出席,2021年秋季新生运动会运动员、方阵队员和工作人员参加,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巩达主持。


1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了运动会上我院新生的精彩瞬间。


2


党委书记于清海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运动会所取得的成绩,对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全院师生能够将运动会中所表现出的艰苦奋斗、力争上游的精神延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3


副院长裴晶晶宣读《关于表彰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运动会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依次为优秀工作者、先进工作者、优秀方阵队员、优秀运动员、最佳运动员和突出贡献运动员等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4 - 副本


5 - 副本


6


7


8


9


最后,主持人宣布表彰大会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将继续在日常生活中发扬运动精神,为营造学院良好体育文化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