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工程技术学院硕士生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11-02          阅读:55

2021年10月18日,工程技术学院硕士生第十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19楼213召开,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高婧琦同志主持,与会成员包括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图片20


大会应出席党员人数20人,实际到会人数17人,实到会有投票权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半数,符合开展党员发展大会的要求。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大会的基本程序,讨论是否接收蒋雅轩、樊静如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到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李龙同志和任萌同志担任本次大会的监票人和计票人。


图片21


随后,2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由高婧琦同志代表支委会,宣读培训情况、政治审查报告和公示结果,待其他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之后,对是否接收2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由李龙同志公布票决结果。

经无记名投票,蒋雅轩、樊静如同志全票通过,会议认为2名同志已基本具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条件,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员发展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提供了新鲜动力,为党支部的发展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支持。高婧琦同志最后进行了会议总结,对新的支部成员表示祝贺,并强调支部同志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继续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