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工程技术学院硕士生第八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21-11-02          阅读:51

2021年10月19日,工程技术学院硕士生第八党支部于探工楼413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内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嘉城同志主持。


图片24


首先,孙宇宸、陈国强、熊一凡、曹稳康、李枭凯五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讲述了各自的入党动机。

 

图片25


随后,五位同志的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基本情况、政治觉悟、思想状况、表现情况等进行介绍,其他党员发表对其意见,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将以上五位同志认定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计票人为卢松同志,监票人为张润婕同志。

 

图片26


最后的票决结果为:赞成10票,不赞成0票,弃权0票;票决结果表示支部内全体党员都同意接收孙宇宸、陈国强、熊一凡、曹稳康、李枭凯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五位同志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感想,并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配合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