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工程技术学院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11-02          阅读:43

2021年10月18日,工程技术学院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在19楼209召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硕士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胡胜华同志主持。


图片22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进行。首先清点应到和实到党员人数,宣读会议内容;而后,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由支部书记胡胜华同志代表党支部提名本次会议的监票人为刘欣同志、计票人为孙允旺同志,提名刘欣同志代表支委宣读拟发展对象政审意见,上述提议经到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拟发展对象褚保镇同志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


图片23


之后,由相应的培养联系人周天浩同志和马志鹏同志分别发表对拟发展对象的考察意见,两位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拟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一致同意褚保镇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除培养联系人发表意见以外,另外由非联系人党员就拟发展对象的具体情况作了发言。支部大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决定吸收褚保镇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宣布并通过支部大会决议。褚保镇同志就今后的努力方向向全体与会人员作了汇报。参会积极分子也就此次发展大会发表了自己的与会感想,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还就培养联系人近期的工进行说明,并勉励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团结一致,借助“红色1+1”活动发扬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先进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