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学史力行办实事 “联创共建”主题活动

2021-11-02          阅读:60

10月26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岩土与结构教工党支部、工程地质教工党支部、校园建设处党支部与北京轨道公司第二管理中心党支部、中铁建二十二局昌南02标党支部、中铁北京局昌平线南延03标党支部举行学史力行办实事“联创共建”主题活动。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院长徐能雄,校园建设处处长刘焱,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第二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孙希波,中铁北京工程局昌南03标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战凤翔、中铁二十二局昌南02标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张士振等相关领导参加。

 

图片7


第二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汪国锋介绍了昌平线南延工程建设情况,昌南03标项目部项目经理贾喜涛介绍了学院桥站概况及工程进展情况。


图片8


第二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孙希波讲话,强调北地是业内的老牌名校,为地铁行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希望联创共建各方加强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在共建过程中提高党员干部、党员师生、企业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进一步拓宽校企产学研单位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使校企合作的整合能力更强、辐射范围更广,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图片9

 通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出入口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讲话,从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强调开展本次校企合作、联创共建活动,是在教师队伍中开展实践教育、劳动教育的一次良好契机,更是学校和企业之间在合作发展上迈出的一大步,希望这种产.结合的模式能更加有力地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希望共建各方能更加深入地进行专业交流,进一步研究合作共赢的校企合作模式,打造产学研创四融合标杆,助力北京交通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图片10


共建各方进行积极交流,并前往学院桥3号竖井下至车站站厅层,参观车站及出入口施工情况。随后由昌南02标项目经理李海生介绍学院桥至西土城施工情况及盾构施工工艺,并进行施工现场参观。


图片11


活动结束后,共建各方纷纷表示此次共建活动意义重大,是实现“校企携手,助力轨道;产学互补,共促发展”学史力行。


图片13

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力建设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