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工程技术学院“学党史 铭初心 庆百年”学生党支部趣味运动会圆满完成

2021-11-02          阅读:46

秋风和畅,阳光明媚。10月23号,工程技术学院“学党史 铭初心 庆百年”学生党支部趣味运动会盛大开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党史竞赛定向越野、大河之舞、十人十一足、拔河比赛四大项目。大家齐聚绿茵场,展开激烈又不失乐趣的运动比赛,同学们或呐喊助威,或奋力向前,欢声阵阵,氛围融洽。

 

“定向越野—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及党性修养;“十人十一足”活动,锻炼大家的协调及团队合作能力;“一二,一二……”,同学们手挽手,肩并肩。喊着整齐的口号,一起奋力奔向终点。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提高团体合作和坚忍不拔的精神。赛场上,同学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相机快门追随着比赛进程,拍下一个个精彩瞬间。


图片5


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地投入在比赛中,围观同学加油呐喊,与参赛同学相互鼓励,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图片6


本次“学党史 铭初心 庆百年”学生党支部趣味运动会,促进了各支部党员彼此的交流与了解,增强了各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