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顺利召开

2021-11-02          阅读:6

9月27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薄振浩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骨干及学生党建助管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建负责人黄爽老师主持。


图片1


会上,党委书记于清海肯定了各支部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现,也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支部书记敢于承担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切实将党建融入生活、工作、科研之中,将个人发展与组织建设相结合,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逐步形成具有“工程”特色的品牌形象。


 


会上,各学生支部书记围绕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等方面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学院党建工作负责人黄爽强调了本学期党建工作的要点,对党支部工作材料审查、红色“1+1”共建活动总结、落实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要求,充分发挥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