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第一次班委述职会成功举办

2021-10-24          阅读:117

10月23日晚7点,工程技术学院2021级班委述职会于教1楼413顺利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巩达老师主持,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各班班长依次进行了开学以来班级述职报告。班长们从班级建设、工作总结和目标计划等方面展开讲述。各班班委分工明确、团结一致、尽职尽责,学习、文艺、生活等各个方面工作有条不紊。报告充分展现了各班班委要将本班建设成为优秀班集体的决心和信念。班长述职过程中其他班委认真观摩学习。


 

 

 

 

 

 

 

 

 


最后,巩老师点评述职情况并对班委们提出新的期望要求。巩老师要求班委们重视准备工作,勤于反思积累,于工作中学会成长。要明确站位,强调班委意味着责任,更意味着奉献。希望各班班委之间互相学习,为将班集体建设好这一共同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