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在2021年秋季新生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2021-10-22          阅读:114

10月21日、22日,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新生田径运动会。经历两天激烈的比赛,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所有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工程技术学院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和最佳组织奖!


 

 

 

 

 动员大会


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共有61名新生报名参加29项比赛。田径场上,我院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勇前行。看台上,我院观众齐声呐喊,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服务台上,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为每一位运动员和观众做好服务!

 

 

 

 

 

 

 

 

 

 比赛现场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续写了在校运动会上的辉煌成绩,全体运动员展现出了高度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强烈的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工程技术学院将继续认真落实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育人要求,广泛开展体育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