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工程地质创新实践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10-19          阅读:138

       10月15日,首届全国大学生工程地质创新大赛在青岛举行,本次大赛以堆积层滑坡防治为工程背景,侧重考察大学生的工程地质基本知识、理论方法及其应用,展示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共设初赛、决赛和总决赛三级赛制。

1 总决赛比赛现场

总决赛比赛现场

2 一等奖颁奖仪式

 一等奖颁奖仪式

3 优秀组织奖颁奖仪式

优秀组织奖颁奖仪式

       经过初赛阶段筛选,我校工程技术学院3支队伍进入决赛,多位工程地质领域资深专家组成评委团联席坐镇比赛现场,整个过程紧张刺激、精彩纷呈。经过总决赛激烈角逐,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工程技术学院樊垚江、季栋梁、马春娥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臧明东)获得一等奖,另外两组同学获得优胜奖。

4 一等奖获奖证书

一等奖获奖证书

5 优秀组织奖获奖证书

 优秀组织奖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为全国各高校地质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等专业的大学生搭建一个激发灵感、展示才能、增进交流的平台,同时培养了理论联系实际与创新实践能力,对提高大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具有重要作用。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秉承初心,积极投身到国家建设中,努力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工程地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