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工程技术学院关于开展 “凝心聚力,献礼百年”首届教职工文化节的通知

2021-10-08          阅读:244

为了促进我院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团结、互助、竞争”的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弘扬工程文化。经学院分工会研究决定,将于2021年10月至11月举办工程技术学院首届教职工文化节,现将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领导机构

本次文化节特设组委会,名单如下:

主任:于清海

委员:薄振浩、裴晶晶、朱炜、张凯

裁判长:徐能雄

二、活动形式

为保证比赛的对抗性、精彩性和公正性,将设两队进行对抗比赛,分别由吕建国、杨义勇担任队长,臧明东、康嘉杰担任副队长,两队队长根据报名参赛老师名单,通过现场摘牌的形式确定各自队员。

两队按各项比赛要求选派队员参加比赛,并确保每位队员至少参与两个比赛项目,每位队员参与项目上限数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每项比赛的获胜队伍积1分,活动结束后积分高的队伍获胜。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

各项比赛的具体比赛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请参加活动的老师于10月11日前向工会小组长报名,工会小组长将名单汇总后报至张凯老师。

五、活动内容

(一)4人制篮球赛

两队各派4名队员参赛(半场)。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两队中途可以申请暂停换人。

(二)5人制足球赛

两队各派5名队员参赛(半场)。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两队中途可以申请暂停换人。

(三)6人制排球赛

两队各派6名队员参赛,至少2名女生。比赛为三局两胜制,前两局为25分制,最后一局为15分制。

(四)羽毛球赛

  两队各派6名队员参赛,3男3女。比赛为三场两胜制,三场比赛分别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每场比赛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为21分制。

(五)乒乓球赛

  两队各派6名队员参赛,3男3女。比赛为五场三胜制,比赛分别为男子单打两场、女子单打两场、混合双打一场。每场比赛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为11分制。

(六)女子定点投篮

  两队各派4名女队员参赛。比赛为积分制,每名选手在指定位置投篮5次,团队总进球数高者获胜。

(七)拔河比赛

两队各派12名队员参赛,至少4名女生。比赛为三局两胜制,两队在比赛中各有两次换人机会。

(八)跳绳比赛

  两队各派6名队员参赛,至少2名女生。比赛为积分制,两队同时进行1分钟跳绳,团队总跳绳数高者获胜。

(九)踢毽子比赛

  两队各派4名队员参赛。比赛为积分制,两队选手依次进行1分钟踢毽子,团队踢毽子总次数高者获胜。

(十)飞镖比赛

  两队各派5名队员参赛。比赛为积分制,每名选手有5次机会,在规定位置轮流进行飞镖投掷,团队总环数高者获胜。

(十一)扔沙包比赛

两队各派5名队员参赛。比赛为积分制,每名选手有5次机会,在规定位置轮流进行沙包投掷,团队总环数高者获胜。

(十二)拖拉机比赛

  两队各派5组队员参赛,2人一组。比赛时间1小时30分钟,胜利组数多的队伍获胜。

(十三)五子棋比赛

两队各派5名队员参赛。比赛为1对1比拼,三局两胜制,胜利人数多的队伍获胜。

(十四)象棋比赛

两队各派5名队员参赛。比赛为1对1比拼,一局定胜负,胜利人数多的队伍获胜。

其他说明

1、本着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原则,比赛规则永远以最新版本为准。

2、其他未竟事宜由组委会负责解释。

 

 

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

2021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