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1-09-07          阅读:65

图片1


97日,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开学典礼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教学秘书、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出席,学院466名2021级新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薄振浩主持。


图片2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图片3


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与关心,希望大家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开拓进取、不断前行。


图片4


 北京市教学名师樊运晓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目标、精心规划,自强不息、锐意进取。


图片5


2021级地质工程专业本科生高作林作为本科新生代表发言,表示全体新生将做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开创者和奉献者。


图片6


2021级地质工程专业研究生张卫东作为研究生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工程学子,要不断扩充知识,实现人生价值,以实际行动为明年地大建校70周年献礼。


图片7


学院副院长张彬、裴晶晶向新生学生代表发放学生证。


图片8


学院院长徐能雄老师从学院历史、学科与专业、师资力量配置、专业前景、往届优秀毕业生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努力成为“品德优良、基础厚实、知识广博、专业精深”的高素质人才,勉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