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2021-09-06          阅读:78

 

 

9月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技术学院新学子齐聚北地,开启崭新的校园生活。为落实新生报到疫情防控要求,工程技术学院党委提前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多措并举,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上午6点,由33名本科生、研究生组成的迎新志愿者队已完成场地布置工作。


 


6点42分,工程技术学院报到点迎来首位2021级新生。


 

 

迎新志愿者有序开展新生报到工作,往返学校东门至新生宿舍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有序组织核验身份、扫码报到、发放钥匙、发放文化衫、发放新生一卡通等各项流程,充分展现了工程学子热情奉献的精神风貌。



 

9点,学院领导班子至报到点看望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

 


10点,校领导视察工程技术学院报到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11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新生宿舍。党委书记于清海在走访中讲到,大学的意义在于在学习和生活中增长自己的见识,学以致用,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栋梁之才,希望新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秉持着北地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精神不断进取。学院院长徐能雄强调,大学是人生的新阶段新起点。希望新同学们都能够在新的校园里继续为自己的梦想昂扬奋斗,实现自己的价值。

下午3点30分,学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亲切慰问了来自河南灾区的同学,给予大家支持和鼓励,希望大家在地大求学的日子里发扬地质精神,不畏艰苦,勇攀高峰。


 

 

 

在新生入学下一阶段工作中,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做实新生入学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