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赴山东潍坊市、安丘市调研交流

2021-07-21          阅读:115

7月19日,工程技术学院前往山东省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开展调研工作,山东省潍坊市人力资源局副局长王瑞亮,山东省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副院长陈飞翔,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院长徐能雄、党委副书记薄振浩、副院长张彬、副院长裴晶晶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图片 1

会上,王瑞亮副局长对学院一行调研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院与勘查院建立长期良好合作关系。陈飞翔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勘查院历史文化、专业业务、科研方向等,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交流走深走实。


图片 2


学院院长徐能雄就学校概况、学院学科专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技术合作开展模式等与勘查院人员进行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与优势,在学生就业、专业实习、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深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构建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图片 4


与会人员就调研主题展开了充分交流。座谈会结束后,调研人员参观了高分辨对地观测系统山东潍坊数据与应用中心。


图片 5


7月20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安丘市大汶河开发区开展调研工作。在开发区中心副书记邢鹏和副主任刘健的陪同下,前往中科力邦生物工程研究院进行调研交流,富邦控股董事长崔心江及研究院工作人员一同介绍了研究院研究领域、实验室管理、发展前景等,双方就食品药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模式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


图片 6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发展和院企合作建设,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开展调研交流活动,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进一步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