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孙友宏校长参加岩土钻掘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9          阅读:123

7月7日,工程技术学院岩土钻掘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孙友宏出席,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岩土钻掘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


党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王志乔同志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系统总结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学得不深、悟得不透、做得不好等突出问题,提出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改进措施,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希望支部成员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


图片2


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思考,针对学习党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图片3


孙友宏校长作为支部成员分享了现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体会感受和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4


党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加快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学科的新征程中,更加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