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守岛人》观影活动

2021-06-23          阅读:28

微信图片_20210623125416


2021年6月22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开展“致敬人民楷模,传承家国情怀”观影活动,于嘉华国际影城观看《守岛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等80人参加。

电影取材于“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情讲述王继才、王仕花夫妇32年如一日守护开山岛的真实故事,表达了夫妻情、父子情、战友情,立体呈现“守岛就是守国”的家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王继才夫妇32年与恶劣自然环境顽强抗争的经历再次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