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23          阅读:22

2021年6月18日,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及研究生代表大会于综合楼802教室顺利召开。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薄振浩团委书记周全71名大会代表出席大会。


图片1


会上听取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工程技术学院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图片2

最后,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取得的成果,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当代中国青年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广大青年团员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善于认识自己,充分认识自身的能力和品格素质,培养实事求是,勤奋好学的精神。三是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敢思考、会工作。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举办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沟通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