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刘大锰副校长参加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

2021-06-21          阅读:17

6月18日,工程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大锰,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薄振浩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



党支部书记赵子宏对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案,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针对主题教育以来的所学所思所悟,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党员们从党的重要历史事件中,从新旧时代的对比中,从党的理想信念、优良传统中,深刻感悟,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2



活动最后,刘大锰副校长围绕本次党日活动,从继续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做好党员表率等方面给支部党员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鼓励支部党员深入关注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历史节点,充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勉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作用。


图片3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希望支部党员们谨记刘校长教诲,继续加强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青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国家发展的新时代浪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