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荣获“心中歌儿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一等奖

2021-06-13          阅读:32

飞扬的歌曲,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2021年6月8日,我校举办“心中的歌儿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我院师生凭借的《天地悠悠》、《时代号子》两首歌曲,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


图片1


为筹备本次歌咏比赛,我院高度重视,自5月份开始,从歌曲选择、发声练习、声部分配到动作设计、合唱排练,学院师生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训练,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院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片2


本次歌咏比赛作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用歌声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砥砺前行、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师能再接再厉以这次获奖为契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